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盆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盆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為了美化房間,特意買來很多大大小小的植物放在家裡,它們都很漂亮,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盆景。

  小盆景是用橘黃色的陶盆裝的,裡面有九種不同的植物,媽媽說,雖然樣式不同,但它們都是多肉植物。靠近邊兒上的一種植物紫中帶綠,像一串串小葡萄;旁邊的植物葉子上面長滿了細細的、密密的小絨毛,用手摸一摸,軟軟的,很舒服。把它對着陽光照一照,看上去亮晶晶的,就像是天鵝絨做的花朵;它的鄰居很像小太陽花,一大簇懶洋洋地東倒西歪;還有的像瓜子、小貓的舌頭、小愛心、小翡翠,它們長得都像小嬰兒的手那麼大,那麼嫩,可愛極了!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種花,它長得像玉石一樣,媽媽說,它的名字叫小玉露。它像用翡翠金雕玉琢的花,陽光一照,它鮮艷得像玉石做的露水,怪不得擁有這樣一個好聽的名字。

  我家的小盆景雖然小,但是裡面神奇的植物彷彿有一種魔法在吸引着我的心。這些神奇的植物給我的生活中帶來了很多歡樂,還有一些未知的謎團等着我去發現。

  四年級:毛小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盆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盆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