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是魔法師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魔法師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魔法師1.貓頭鷹的拜訪 

  《哈里波特》真的很好看那!只是這麼看了就覺得好羨慕魔法世界!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可以去,和哈里一起學魔法,那該有多好……哎,又在異想天開了,我拍拍自己的頭,將手伸向檯燈——該睡了。 

  “砰”恩?什麼聲音啊?我一回頭,媽呀,嚇我一跳——一隻衰老的貓頭鷹撞在我家的窗戶上,一動不動,不會死了吧?我急忙打開窗戶,用手指捏住它的翅膀,把它拽進屋,放在桌子上,才注意到,他的嘴裡有一封信,我想把信取出來,可是它咬得還挺死,“騰”地蹦起來,用腳上的鉤扎我的手。我知道這不是給我的信,可是……。.唔?信封上的圖案,天,那明明是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圖案!難不成真的存在?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再次去搶,這次貓頭鷹把信踩在腳下,躲閃着,用喙啄我,真是的,給我看一眼怎麼了? 

  終於,在我的手布滿傷痕的時候,搶到了那封信。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真的是霍格沃茨的信啊!我看了一眼信封,上面不是我的名字,這是肯定的。但我很想看看裡面寫的是什麼,私拆別人的信件是不好的行為,但是它就這麼擺在我的眼前,輕而易舉就能打開它,我的手有點不聽使喚,慢慢移向信封口……。 

  “住手!”我是不是瘋了?貓頭鷹在說話!“白痴,別用這種眼神看着我!”它對我嚷着,“別怪我沒警告你,小姐,如果你不是信封上名字的主人,就別拆它!”我很奇怪,它又怎麼知道我不是呢?我想試試,雖然很冒險:“我就是啊,怎麼了?"天,我都不敢相信,我撒了一個這麼大的謊!“是嗎?那就請你打開吧。”不會吧,這樣就相信了?好吧,是你讓我打開的。我理直氣壯的去揭信封上的膠紙……可是……打不開! 

  貓頭鷹得意的笑了:“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打不開。那是校長親自封上的,只有會魔法的人才能打開。”我尷尬極了,同時又為它耍我而惱火,抓起身邊的書朝它扔過去。“小心!你會砸到我的!”它一邊飛起來一邊喊。“就是要砸到你!”我氣得哭起來。它在天花板上劃了一個弧,落到我的面前,用一種詭異的眼神看着我:“告訴我,你想當魔法師嗎?”“怎麼,我說想當就能當嗎?你只不過是一隻貓頭鷹,能幹什麼?”我不耐煩的擦着眼淚說。 

  “我不是貓頭鷹。”它說完,搖身一變,立刻長高了好多,翅膀變成了黑色的斗篷,漸漸抬起頭,甩了甩黃褐色的頭髮,大大的藍色眼睛機靈地轉着,眼睛下面還長着一個鷹鉤鼻,長得真像貓頭鷹啊! 

  我抬頭看着他,問:“你是魔法師?”“是啊。”他笑着說。天啊,一個活生生的魔法師站在我的面前!我是該要簽名呢還是合影?他走到椅子前坐下,對我說:“現在我的秘密被你知道了,只要你不說出去,我就幫你擋魔法師。”這……。.我能答應嗎?“你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我小心翼翼的問。“我可以告訴你,但你在當魔法師以後,要聽我的話。”我點點頭。他一撩鬥篷,抽出他的魔杖,說:“我叫西斯科里。克勞奇,是克勞奇的後代,也是黑魔法的崇拜者。但是在哈利波特打敗黑魔頭以後,我就隱居到霍格沃茨送信了。”他說罷,用魔杖指着我:“你現在什麼都知道了,我需要你幫助我,你必須成為一個魔法師!”後悔好像來不及了,他的那根魔杖,好像我一說半個不字,它就會噴出什麼魔法把我殺掉。 

  事到如今,只能答應,可是他真的能幫我成為魔法師嗎?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我不是魔法師2.父母 

  我簡單的收拾了行李,心裡卻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喜悅,反而十分不安。我不確定眼前的這個人可不可以信賴,我只知道,我肯定被他玩弄於鼓掌之中了。一定可以有辦法脫身的。“難道我爸媽不會知道嗎?他們會同意嗎?”我毫無把握的說了一個理由。 

  “當然不會,你以為魔法師只會傻忽忽的揮舞魔杖讓東西飄來飄去嗎?我自有辦法讓他們什麼都不知道。”他陰森的笑了笑“好了,去和你的父母道個別吧!”我有種很不好的預感,問:“你不會是想……。”他狂笑起來:“傻孩子,你以為我會幹嗎?殺了他們嗎?不,殺人太卑鄙了,我有比殺了他們更高等的魔法。哈哈哈哈哈……。.”真是個瘋子。 

  我走進客廳,果然老爸老媽還在看電視。他們看我一副要出門的樣子,驚奇地問:“你要去哪?”“爸媽,再見,寒假見了……”我話還沒說完,克勞奇拔出了魔杖,一股濃煙直噴向他們的臉。“天那!你在幹嗎?!”我想阻止他,可是我的力氣太小,被他一把推開,幸好摔在了沙發墊子上,不然就得打120了!我掙扎着站起來,眼前的景象叫我無法相信———我的父母直挺挺的坐在那裡,臉上還保持着驚訝的表情。 

  “克勞奇!你……你把他們……石化了……?!”我幾乎歇斯底里地喊出這句話,眼淚也奪眶而出“你知不知道你幹了什麼!”我發瘋似的去搶他的魔杖,他卻輕輕一閃,用魔杖點了一下我的頭,我立刻動不了了。他生氣的說:“別胡鬧!他們沒死,只是在這段期間不能動罷了。這個魔法的高明之處在於……”他頓了頓,走道我面前,正視着我的眼睛接著說“可以不吃飯,不喝水而不會死亡。外界也會忘了他們的存在。這下你滿意了吧?”他再次點了我的頭,我能動了,但是我實在無法承受這一切,居然連我的爸媽都牽扯進來,早知道這樣,我才不要當什麼魔法師!後悔是這樣的無力,我全身像癱瘓了一樣,癱坐在地上。 

  可是克勞奇冷冷的摔出一句話:“小姐,你知道不聽我的話會有什麼後果。”銳利的眼光直射我的心底,我用懇求的目光看着他:“不,克勞奇,求你,別把我的父母扯進來!”他的嘴角抽動着:“對不起,我不明白對父母的感受。”我愕然,克勞奇,一定沒有得到過家庭的溫暖……。 

  “走吧。”他一手提着我的行李,一手拽起我。“去哪?”“廢話,當然是對角巷!”他變出一把飛天掃帚,帶我騰空而起,我看到他的眼角,一顆淚珠,劃過夜空,像一顆流星……… 

  我不是魔法師3.櫻桃木魔杖 

  我確定,我很喜歡飛的感覺,但是,拎着(或抱着)旅行箱騎在飛天掃帚上堅決不是什麼好主意,簡直太難受了!我一邊注意保持平衡,一邊使勁提着箱子的把手,我已經盡量動作小一點,可還是被克勞奇發覺了:“別老是動來動去的!一會把你扔下去!”“可是……很難保持平衡啊……。不信你自己試試嘛。”我感到很委屈。他回頭看了看,看到我笨手笨腳抓着箱子的樣子,“撲哧”笑了。“笑什麼?!”我感到很惱火。“對不起,”他笑着說“我差點忘了。”他從掃把上空出一隻手,抽出魔杖,朝我的箱子一指,箱子竟不可思議的變小了!“這樣就方便了吧?”他得意地說。我無奈地笑了笑,這人還真是…。.不可理喻。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着的,醒來,天蒙蒙亮。向下一看,還在飛!媽呀,天知道我怎麼睡的……“你醒了?”他在我前面問。“恩,早安!”“那我就可以消除‘平衡咒’了。”一道微光閃過,我向前栽了一下。真是的,也不打個招呼…… 

  “到了。”我正在心裡狠狠咒罵他的時候,掃帚穩穩落地,真不敢相信,我……已經到了倫敦!“嘿,你這玩意還挺快的!”我佩服地摸着他的掃帚。他不屑的一瞥我,說:“這就驚訝了,那你到了學校,還不得嚇死啊。”這人真是氣死人不償命!走着走着,他突然一把把我拽進一個破爛的小酒吧,由於他關門關得太急,以致我撞到門上,趕火車啊?我一點也不奇怪,我認識這裡,這裡是進入對角巷的必經之路。可是他一直拖着我往前走,好象很怕別人看到他。走到後門,像書中寫的那樣,他用魔杖在牆上“噠噠”一點,牆就移開了。我們先去古靈閣倒換了魔法幣,我一直低着頭,生怕那些妖精看出我不是真正的魔法師。 

  “先去買魔杖吧,有了魔杖就方便點。”克勞奇說。“可是…。.每個魔法師不是都有屬於自己的魔杖嗎?我不是魔法師,怎麼挑選魔杖?”我很是疑惑。誰知一向鎮靜的克勞奇也慌亂起來:“啊!對啊,我沒想到!”啊——狂暈!他想了想說:“實在不行,我就使個混淆咒,然後偷根魔杖!只是你,就委屈一下了。”“沒關係,有就很好了!”聽到“魔杖”我就好興奮。 

  我們忐忑不安走進“奧利凡得”魔杖店,書中的老人已經換成他的女兒。克勞奇舉起魔杖,準備攻擊,突然一根魔杖自己從貨架上飛入我得手裡。那個女人興奮的說:“好有靈性的魔杖!櫻桃木,裡面有飛馬羽翼的毛!好魔杖!”啊?我不是魔法師啊!怎麼會有魔杖選我?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魔法師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