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沒有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世上沒有鬼,心裡有。

  說到鬼這個詞,很多人腦海當中立即浮現出一些恐怖,可怕的景象。可是這世上到底有沒有鬼呢?

  其實有沒有鬼,只在於人們心中相不相信有鬼。在中國古代,鬼妖的傳說很多很多,比如說:生前不做好事,死後就下地獄;千年蛇妖要吃人等等。在現代,各種各樣的鬼紛紛而來,從古代的黑白無常到現在的殭屍鬼,吸血鬼,木乃伊,骷髏鬼等。可見時代在變,關於鬼的傳說就越來越多。

  為啥會有各種各樣的鬼呢?也許你會說人死了就會邊成鬼。可這是不科學的,鬼只是人們想出來的。不然怎麼會有不斷的“新品種”鬼呢?

  人的大腦就猶如一個放映機,把想象的,看見的鬼片映在腦海中。在感到恐怖,可怕,不能解釋的時候就把它一件件的放映出來,從而讓我們從思想上,精神上感到有鬼的存在。所謂有鬼怪只不過是我們大腦里的一個影子,我們並沒有理由去怕它,只有從心裡上真正擺脫了鬼的影子,才知道這世上根本沒有鬼。

  或許,在上活中你會遇到些奇怪的事,比如說看見鬼火,聽見鬼哭。然而你有不能用科學的方法來解釋它,於是,此時你就認為是有鬼在作怪。有時候,人也是會出現幻覺的,腦袋總是在想着鬼怪,就會在冥冥當中干覺正的像有鬼纏繞在你的身旁。其實,很多人在小時候就聽說過關於鬼的傳說,所以在大腦里深信有鬼。但是鬼只存在人的心中,心裡有鬼才是正的有鬼,才會害怕鬼。

  不管是怎樣的鬼,它都是人們想象出來的。所以我們別去相信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鬼只存在於你的內心,擺脫鬼怪,走向科學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