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是壞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壞女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藍,是淡淡的藍,和天空一樣的顏色。我不循規蹈矩,也不精通琴棋書畫,那顆調皮的心註定了我的不羈。或許很多時候,我是大家眼中的“壞女生”。可是,我不壞,真的不壞,只是單純的不乖,僅此而已。 

  我記得媽媽說過,我剛從娘胎里出來,就不停地哭,一直一直,從沒間斷過,爺爺奶奶怎麼哄我都沒有用。我似乎是要用當時唯一會的表達方式——哭。來表達對這個世界最大的抗議,所以我想,或許我的不乖是與生俱來的吧! 

  我不會像乖乖女一樣穿一套最最平凡的衣服上街,不會一清早起床就背英語單詞,不會一放假就窩在家裡看《優秀作文選》…………我喜歡那些奇裝異服,喜歡走在潮流的最前端;喜歡將頭髮高高盤起,紮上一個誇張的紅色蝴蝶結,或者將它隨意散落在腰間;我喜歡清晨起床就喝一杯濃咖啡,在CD里放一首傑倫的《一路向北》,再將聲音開到最大;我喜在假期提冒險,讓人毛骨悚然的鬼城,或者好久沒有人的廢墟地,都會成為我的目的地。 

  做一個不乖的女孩,沒有什麼不好,做乖乖女太累了,可我很快樂。雖然我不乖,但是我懂得在父母生日的時候給他們一個驚喜;我懂得要學會寬容,學會感恩;我懂得要積極上進,不能自甘墮落;我懂得愛和被愛都是一種幸福。 

  我不乖,只是很單純的不乖,不是壞。我們活在人生字燦爛的季節,要知道珍惜和享受。有的時候,不必要完全按父母說的走,因為我們要為自己而活,而不是別人;不必要循規蹈矩,因為我們要活出自己的風格,自己的個性。好孩子身上背負了太多的東西,他時常會喘不過起來。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有時做一個不乖的孩子,真的很快樂。 

  看着鏡子里的我,笑起來有點可愛,又有點邪惡,全身上下流淌着不羈的氣息。但是上帝作證,我不壞,真的不壞,只是任性了些。走過的路,流過的淚,我不後悔,不認輸。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壞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壞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