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是韓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韓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七門功課紅燈,照亮我的前程。

  相信認識韓寒的人都聽過這句話,如此的一個人,如此的才華橫溢,如此的有個性。我只能說,我不是韓寒。

  我無法像他那樣的有才華,在17歲就賺取人生的第一桶金--一百多萬;我無法像他那麼的有個性,在七門功課全亮紅燈時,還能臉不紅心不跳;我無法像他那麼的拋棄誘惑,在復旦大學邀請他進校學習,在作家協會邀請他進會時他可以斷然拒絕。

  有時候,我想,我是否可以像韓寒那樣,照自己的方式去活?我承認韓寒是我們這個時代的特產兒,他的一些觀點和言語有時候確是那麼的一針見血,他批評我們國家的教育方式,他卻又顯得是那麼的以自我為中心。我無法去客觀的評價他的好與壞,畢竟這只是我的感覺。

  每次去書店,我都想去看看韓寒的書,看看這個風雲人物的一切。但我不敢,我怕我會深陷下去。我不是韓寒,我無法去接受他所有的觀念。只是聽說,他的文章很美,有淡淡的憂愁。我喜歡這樣的文章,以至於忘記吃飯,忘記了上課,忘記了自己的存在。我怕我會漸漸迷失,漸漸失去了我原來的性格。

  有時候,我也很嫉妒,嫉妒他的命運,嫉妒他的才華,嫉妒他開明的父母,嫉妒他的一切但嫉妒過後,我開始明白:每個人就是一個獨特的個體,我就是我。

  我不是韓寒,我只是我,一個普通的學生。我做不到他那樣的個性,那樣的才氣,那樣的命運。

  我不是韓寒,我無法去效仿他,用犀利的言語去藐視一切。

  我只是我,我不會去拒絕一切。

  我不是韓寒。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韓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韓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