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薔薇花的詛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花的詛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薔薇花的詛咒-元素之書》

  我叫蕭楓,是風神國的子民,為了長大以後能有所成就跟隨父母去元素城學習魔法。“小楓,別睡了,你快起來。上學了!”媽媽又在催我起床了。“恩,啊——好的媽媽!”伸了個懶腰。接着我便洗漱完畢,我拿起麵包就走了:“再見!爸爸,再見!媽媽。”“蕭楓,快點要遲到了!”“姐姐走了啦!”在這裡我認識了一位善良,可愛的女孩藍瑤,及她天真,淘氣的妹妹藍悅。有她們倆的陪伴下的日子裡,我感覺這個世界是那麼美好,簡單。但是……

  “小子!把身上的東西全拿出來!不然我對你不客氣。”說著,那個魔法師做出準備攻擊地動作。“住手!”危機關頭,藍瑤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說時遲,那時快,我一下子就躲在了藍瑤背後。每一次我有危險她總是來得那麼及時,我也總是躲在了藍瑤背後看她解決危機。“放心蕭楓,有我在沒人能動你一根毫毛。”藍瑤信心十足,又說:“你!快滾!,不然後果你知道!”“藍瑤,哼!”那個高年級的魔法師只好灰溜溜地走了。我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走到藍瑤跟前向她道謝:“謝謝你,藍瑤。”藍瑤笑着說:“你呀,給我好好學習魔法,少給我添點麻煩就行了。我不可能每次都能及時幫到你。”她一邊拍着我領口的灰,一邊笑着對我說。“不會的!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我肯定的說,藍瑤笑了,笑得是那麼的燦爛。“對了,我今晚的生日聚會你一定要來喔,不見不散!”“恩!”我點了點頭。“走吧!上學去!”藍瑤飛向學校,我也跟着去了。

  藍瑤的生日聚會——

  “啪-啪!”“喔!—生日快樂,藍瑤!”好啦別鬧了!”藍瑤被我們滿身弄滿了“歡樂粉”。“嘭嘭!嘭嘭!”突然傳來了一陣粗暴的敲門聲,“??輟?”“轟”門被冰凍並倒下了。頓時全場的人都驚呆了。“是你!”藍瑤驚訝地叫道。“對!是我又怎麼樣!”是那個經常欺負我的邪惡魔法師。“哼!手下敗將!”藍瑤指着他,生氣的說,“快給我出去!”“那得試試看你能不能!”邪惡魔法師說道……幾個回合以後藍瑤被打敗了,那個魔法師為了強大的力量,出賣了自己的靈魂。“藍瑤讓我把你送入不見天日的地獄去吧”邪惡魔法師準備給藍瑤最後一擊。“住手!”“啊!——”……

您正在瀏覽: 薔薇花的詛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花的詛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