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薔薇鑽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鑽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時光列車上,我懷戀的向身後望去。那裡是一望無際的田野,是我曾經辛苦耕耘的成果。堅定的向前方望去,那裡是鑽石礦。現在是滿地荊棘,但我會用雙手將它改變,讓它綻放最美的光彩。

  我用鐮刀割掉荊棘,用鏟子挖掘鑽石。任荊棘將我的手划傷,任汗水流淌。找到了鑽石礦,收穫鑽石的日子還會遠嗎?我忍耐着,等待着,像一匹野馬在草原上不知疲倦的奔跑。我彷彿看見了那顆用我汗水培育出的鑽石,閃閃發亮,擁有世上最耀眼的光芒。

  最後一天,我滿懷希望的趕去擁抱鑽石。卻發現上天和我開了個莫大的玩笑,我的土地上還是滿地荊棘,我的努力全白費了。我抱怨着

  ,嘆息着:命運不公!看着朋友的礦場上堆滿了金子,我無奈的失聲痛哭。“我的礦場永遠只有金子,而你的是鑽石礦呀!自然會更加困難

  。”朋友的話如醍醐灌頂,讓我恍然大悟。

  是的,我有鑽石礦呀!雖然鑽石的周圍長滿了帶刺的薔薇,那些枝條上的小刺向我示威,企圖讓我放棄。我笑了,我知道我會磨掉它的刺

  ,將這塊薔薇鑽石收入囊中。

  不論朝陽何時升起,不論夕陽何時收工。我會一刀一刀再次割掉荊棘,一鏟一鏟挖開礦泥,找到我的薔薇鑽石。

  我相信這一天不會遠!

您正在瀏覽: 薔薇鑽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