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讓我憶起初登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讓我憶起初登長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的64周國慶節,是我飽覽了中華民族山寨版長城的風光的日子。

  那天,風和日麗,我和朋友們早早的來到了洛帶長城。洛帶長城位於金龍湖風景區,是龍泉驛區花果山風景名勝區的重要景區。

  這座山寨版長城雖然看起來不如北京的萬里長城那般氣勢恢宏,綿延萬里,可它走起來,累死人咯!我們一步一步一個階梯,好不容易走到了好漢坡,都已累得上氣不接下氣,直喘粗氣。可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到了長城不自滿”,憑藉著這個信念,我們一口氣衝上了頂。雖然高興能登頂,可你瞧瞧:大伙兒個個兒累得虛脫了,不是雙手插着腰,佝僂着背,張大嘴巴“呼哧呼哧”地吸着新鮮空氣,就是坐在地上,直呼“好累!”本來嘛,今兒個天氣就吹着涼風,沒出大太陽,可這兒一登完長城,身子骨就像個大火爐似的,連鼻尖兒都冒熱汗啦!

  我呢,因為是第一次登長城,自然覺着稀奇,要好好欣賞這美景。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從高處俯瞰長城,只能用一字形容:驚!那45°傾斜的陡坡叫人看了心裡直發憷,而對於我這種恐高的人來說,看了,腳都直打顫,臉發白。直到現在回想起,仍然心驚膽戰。遠遠望卻長城,正在登長城的人們猶如一隻只螻蟻般微小,而長城,則如一條欲勢衝天的巨龍,作龍騰虎躍之勢,近旁的山林則如它的臣民,擁戴這位‘權勢滔天’的天子。而坐直升機遊覽長城的人皆不敢俯視太久,因為怕被天子的剛強之氣所威懾,所以都向上望去,雲卷舒雲......

  登上了長城頂,我們還進寺燒了香。

  雖然登金龍長城已過很久,但是它的美卻縈繞在我心頭。

您正在瀏覽: 國慶讓我憶起初登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讓我憶起初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