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回憶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回憶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回憶錄,好像是名人或作家的專利,在一定的時間內回顧自己的人生,而我,也寫回憶錄,是回憶小學時光的。

  今天,無意中翻開了小學畢業時的同學錄,思緒彷彿電影廠里的老膠片一樣,把我帶回了小學畢業那年的那一天,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都買好了同學錄,準備請同學填寫,為的是給自己的小學時光做一個完美的回憶。

  在同學們各自忙於填寫的時候,我悄悄將自己的夢想填寫在這同學錄上,同時也為自己的夢想埋下種子:“最喜歡的電影、音樂、電視、顏色、名言、食物、動物……同時,也有長大后的夢想”。

  幼稚的我們將它一一填寫上去。而現在,再翻開這一頁一頁的記錄,我發現一切都已改變,曾經那些最喜愛的早已改變。我想:等將來,上高中、大學的時候,現在最喜歡的也許已經被拋諸腦後。其實,流逝的不是時間,而是我們。

  世界在變,時間在變,而我也在變。

  後記:車輪碾過的春天,此刻浮現在我眼前,一遍一遍。時間在變,世界在變,原來消逝的不僅是春天,還有我深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回憶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