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想象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想象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想象中成長

  想象,一個既深奧又簡單明了的詞;成長,一個既複雜又漫長的過程。

  ——題記

  我經常想象and善於思考。Ilikemusicverymuch。SoIlistentomusiceveryday。每當我聽歌時,我的腦海中都會浮現出一幅幅畫面,像動漫一樣的畫面,它在我的頭腦中放映。一首歌聽完,就像欣賞完一場wonderfulmovie(精彩的電影)一樣。當我聽到《我不想說再見》中的“我遇見最後一片樹葉,冬天裡最後一片樹葉,很靜地等待春天”時,我彷彿看到在孤寂的冬天裡,一個長發飄飄的女孩走在一條幽靜的路上,路邊的樹光禿禿的,女孩一抬頭看到樹枝上僅存的一片葉子在冬陽的照耀下安靜地等待春天的到來。當我聽到《三國殺》中的“羽扇綸巾笑談間,千軍萬馬我無懈”時,我彷彿看到三國鼎立群雄逐鹿,文武名將雲集,馳騁疆場攻城略池,而諸葛先生卻輕搖羽扇頭戴綸巾,談笑之間有着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瀟洒與智慧。

  Ilikestorybook,too。我喜歡看小說勝過玩電腦,尤其對校園小說情有獨鍾。現在的我認為名着枯燥無味,而校園小說不同,有優美的句子、網絡新名詞,還有新鮮的事情、有趣的校園生活。有時我都置身於那個世界里了,把自己想象成裡面的主人公,有着超凡的智慧,整天悠哉悠哉,是老師眼中的三好學生,同學的榜樣,家庭又很富裕,爸爸是某個公司的大老闆,收入上億元。有時我把自己想象成一個天才軟件設計師,設計出的軟件奇妙無比,讓人從遊戲中實現夢想。

  當我看到路邊柔嫩的小草探出小腦袋盡情地吸收甘露,享受溫暖的陽光時,我想象着她是用怎樣的生命力鑽出堅硬的地面……當我夏日怒放的flower,我想象着她聽過風兒的低吟,她與綠葉呢喃低語,她與蝴蝶深情告別……

  想象,讓我快樂;想象,讓我充實;想象,讓我堅強;想象,讓我感悟;想象——伴我成長!

  河南駐馬店汝南縣汝南一中初一:伍帆

您正在瀏覽: 在想象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想象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