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們在想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們在想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小孩不知道家長小時候的遭遇,小孩現在有吃有喝,太快活很了。根本不懂家長們在想什麼。也包括我們五年級的孩子。 

  家長看着我們不愁吃喝,不愁吃穿,心裡想寫什麼呢?在家長生氣的時候,我們端上一瓶水,家長們在想些什麼呢?當我們覺得自己很快活的時候,花的是家長的錢,那可是家長辛辛苦苦掙的,家長們又在想些什麼呢?在考了100分的時候家長在想些什麼呢?…… 

  假如家長是一棵大樹,我們就是一片樹葉。假如家長是大海,我們就是海里的小魚……我們有了家長,才有了今天的幸福。是家長養育了我們,我們要尊敬家長。

  考試考個100分,就是尊敬家長。參加比賽時,獲個1等獎,就是尊敬家長……在生活中,有許多事就是尊敬家長。尊敬家長,也是一種快樂。家長小時候很窮,連現在的簡簡單單的1元也很難掙。還是那句話:“是家長養育了我們,沒有家長,就沒有我們今天。”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弄不懂家長在想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家長們在想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們在想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