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他的“三十六”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他的“三十六”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就是我弟弟。在家裡,就數他調皮搗蛋,活潑可愛。

  他說他會豬八戒的“三十六變”,你們是不是不相信呀,那就跟我來瞧瞧吧!

  他每次和他的“手下”們出去玩時,都會披上他那紅色的床單,戴上他那副黑墨鏡,或者是羽毛眼,或着是豬八戒面具……他的“手下”們都說他這個樣子很像超人,很帥,很酷。自從那天起他就更會打扮了,臉抬得很高,但是每次回來時,都會弄得全身是泥。於是媽媽又要洗弟弟的紅床單,不知媽媽給他洗了多少萬回床單。

  我說他的“三十六變”一點都沒用,於是,他就下定決心讓我看看他的“三十六變”是有用的。

  有一次,我媽媽心情不好,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他的腦子一轉,跑進了自己的“化妝室”里。過了很長時間他才妞着腰出來,我看了他一眼,接着哈哈大笑起來。媽媽瞟了我一眼,然後又看了我弟弟一眼,正想扭過頭,結果又扭了過來,仔細一看我弟弟,也哈哈地笑起來你們知道他又“變”成什麼出來了嗎?我告訴你吧,他又變成了一個“黃花大閨女”,把我和媽媽逗得哈哈大笑,因為他把睫毛膏當做口紅來塗了。媽媽的心情也“陰”轉“晴”,這一次,他的三十六變是真的派上了用場。最後我媽媽也支持他的三十六變了,從此,他就用更神氣的態度對我講話了。他的“化妝室”也由“簡陋”變“豪華”了(只不過多了幾樣東西而已)。

  你們說我的弟弟可愛不可愛?

  河南許昌襄城縣襄城一高初中部初一:婷婷

您正在瀏覽: 看他的“三十六”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他的“三十六”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