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兒子,你是媽媽的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你是媽媽的寶貝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兒子在學校的狀況,讓我十分的憂心。我真想儘快改變兒子,這種願望有點迫不及待。但我知道,改變兒子不會是那麼快的。還是得耐心耐心再耐心。

  兒子下午放學回家,我跟兒子進行了一次長談。我終於得知,兒子上課之所以沒精打采,可能是兩個原因造成的,一是他早上經常不吃早點,二是他總感覺睡眠不足。

  因為兒子早晨要很早就去學校,我做早點時間往往來不贏。有時,即使我趕早做好了早點,兒子也不想吃。因此,我每天早晨給兒子零花錢,讓他自己買早點吃。可是兒子卻告訴我,我給他的早點錢,他往往不吃早點,基本都是用買早點的錢買那些花花綠綠的糖吃了。兒子說,他有時不吃早點熬過去就沒事了。可有時餓的好難過,頭暈暈的。就沒精神上課了。我有些生氣,有些難過,更多的是心痛。兒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不吃早餐怎麼行啊?

  為了兒子每天能夠吃到豐富的早餐。我和兒子商量,決定從明天開始,不再給兒子吃早點的錢了,我清早起床為兒子做。每天早晨都讓兒子有新鮮的豆漿喝,有雞蛋有麵包或者其他的食物。

  跟兒子長談后,兒子也很想改變自己,他說,他今後要吃多點,讓自己長得壯壯的,讓自己上課精神十足。之後,兒子還告訴我,他今天的作業抄的很工整,並且拿出來給我看了。我叮囑兒子晚上在輔導班認真做作業,早點做完早點回家休息,這樣就不會睡眠不足了,上課也不會沒精打採的了。

  兒子信心十足地回答我:“媽媽,我一定會改變的。”看著兒子背着書包離開家的背影。我有了一絲安慰。我決定,我要做兒子堅強的後盾。

  兒子,你是媽媽最愛的寶貝。為了你,媽媽是不怕辛苦的。從明天早晨開始,我就會清早起床,在你上學之前,幫你準備好豐盛的早餐,讓你吃得飽飽地上學去。媽媽也相信你會改變自己的!加油哈!

  廬山區二中高三:許逸文

您正在瀏覽: 兒子,你是媽媽的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你是媽媽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