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雪兒,像漫不經心隨手撒落的小花瓣,無聲無息地飄落在樹梢上、街道上…… 

  星期天的上午,當我做作業感到有些累時,一抬頭,呀!外面的世界讓我驚訝。啊!好美啊,我由衷地感慨。放眼望去,這簡直就是一片雪的世界。街道兩旁的樹木銀裝素裹,像是穿上了一件合身的雪白光滑的毛皮大衣,到處都是白皚皚的。這雪似乎不同於以往的雪,這雪不僅白、滑,上邊好像是抹了奶油,亮而膩,嘗一口,一定是清新而香甜的。我被這景象吸引了,目不轉睛欣賞着這雪,快步走到窗前,打開窗子,讓這白雪兒飛到我的屋子裡來吧,同我做伴、同我嬉戲。雪兒們倒也聽話,爭先恐後地往屋裡鑽,有的落到了我的手上,有的落到了我的肩上,還有的落到了我的睫毛上,濕濕的、涼涼的,還有一點兒痒痒的。 

  我大口大口地吸着這清新的夾雜着雪花兒的空氣,我被這白色的世界所陶醉,我彷彿進入了一個雪白的童話般的世界。哇,我想變成一棵青松,挺拔地站在街道兩旁,接受着這雪兒溫柔的洗禮;我又想變成一隻小鳥,讓雪兒滑過我飛翔的翅膀,在空中與她們做遊戲;我還想變成一抹七彩雲,把美麗的光彩映在雪兒們的身上,讓她們的肌膚更加光亮炫麗;我還想變成一棵聖誕樹,讓雪兒們落在我的枝椏上,把我裝扮得更加美麗、動人,我又想變成…… 

  嗯,我想啊、想啊,我渴望變成的不是青松,不是小鳥,不是雲彩,也不是聖誕樹,我最最想變成的是一顆小雪花,就是這一顆、或者那一顆,那晶瑩剔透、翻飛流轉的小雪花,在空中舞蹈飛旋,再婉囀低唱,最後輕盈地落在樹梢上,任風兒從我身邊吹過,無論清晨傍晚,不管時光流逝,就讓我定格在這美麗的一刻吧! 

  當我回過神兒來的時候,雪己經停了,外面仍然是一片亮白亮白的雪的世界。這白雪、雪花兒,真美!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