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北風接連幾天的呼嘯着,不顧人們的感受,用力搖撼這地球上的萬物,想把這個星球搖碎似的。 

  不知不覺中肆虐的狂風已經筋疲力盡,但美麗的天空中卻不斷的灑下那晶瑩剔透的雪花。 

  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瀟瀟洒灑,靜悄悄的往下落。霎時,空中,書上,房頂上到處都有它們的身影。它們給綠色針葉松穿上了白色的外套,給鵝黃的香樟樹戴上了白色的帽子,給墨綠色的麥苗蓋上了一層棉被子。 

  雪漸漸地密起來,大起來,如柳絮,棉花,如鵝毛。它們在空中嬉戲着,飛舞着。它那特有的潔白在空中特別的耀眼,這魔鬼般的精靈滌盪了世界一切的塵埃,送走了嚴冬的寂寞。這個可愛自由的小精靈,把天空當做自己的舞台,把大地當做自己的嚮往,想怎麼飛就怎麼飛,想飄到哪兒就去哪兒。這個世界對它來說是神秘的,也是自由的。這個世界對它來說是清亮的,也是歡樂的。 

  看到潔白的雪花,自然而然的想起了曾經讀過的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壯麗的詩句。 

  冬天是寒冷的,也是寂寞的。但雪花兒使冬天不再寒冷,也不再寂寞。 

  雪兒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