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長大都是一種嚮往,一種對心中理想付出努力的態度。 

  我還記得小時候盼望長大,因為鄰家的哥哥姐姐總能結伴騎着自行車去郊遊踏青,而我也總想成為他們當中的一員,母親卻是說:“你還太小”。每當聽到這樣的話心中總有無限委屈,因為年齡限制了許許多多的行為。我常常會坐在家門口,眼巴巴地看着漸行漸遠的哥哥姐姐們的身影,仰起小腦袋看着天空,心裡默默想着:快點長大吧,快點長大吧。 

  後來,長大啦,入學了,成為學生。低年級的時候盼望長大是想要擁有像高年級學生那樣成熟的臉和頎長的身形。高年級的時候盼望長大是想要體會完全陌生的初中生活。而如今已是初一生活的末節,又開始盼望長大,期待高中盡情揮灑汗水的三年奮鬥時光,甚至開始憧憬起大學在我們眼中閑適的生活。 

  流光易逝,我們都明白我們早已離開了那個遙不可及的童年,我們再也不能毫無顧忌地說出“上火星”這樣天馬行空的理想。如今想起那些曾經說過的理想,會不自覺地笑起來,因為覺得太幼稚。那些天花亂墜的理想在我們越來越明白現實的思想里顯得蒼白無力。但是,我們腦海之中,因為逐漸成熟起來的思想,對於未來的定義變得更加切實起來。不會像曾經那樣想當然,而是有了明確的目標,對自己的能力作出最佳的評估,然後定一個可行的理想,朝着這樣的目標,堅定地大步向前。也許不再是過去信誓旦旦的遠大理想,但是卻是符合自己並且看得到希望的。因為長大,我們學會抓住適合自己的未來的尾巴,向著那道曙光前進。這或許就是長大的最大益處吧。 

  如今的我們,正在未來的路上坎坷卻努力地前行。我們需要不斷長大,用長大這個不斷完善自我的過程,來為夢想鋪出最堅實的基礎。 

  現在天天都在盼望長大,只為離心中的夢想近一些,再近一些。但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