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是這一秒,還是下一秒,我發現我長大啦。就像青蘋果變成紅蘋果,只需要一個喘息的時間。猛然回首,發現這些年的風風雨雨,將我磨練成一個堅強的女孩,我走過的每一步,每一個腳印都是那麽的堅定無比。

  當我的個子在飛快地長高,當我走的路越來越多,而我身邊的人走過了一批又一批,在成長的道路上,朋友相伴我走過伴我走過天真,走過幼稚,走向青春,走向成熟。

  當現在變成回憶,才發現朋友走的那麼匆忙。時間將他們帶走,除了回憶沒有留下任何的東西。我便期盼着在某一天,我還會遇見這樣一個人,陪我走過每一個晴天,每一個雨天……當我和你變成我們,我們便從心底里依賴着對方,我們相信彼此寫下“ 永不分離 ”

  生活、磨難,讓我成長,當我從無知走向成熟,當我從兒童走向少年,當我從莽撞走向從容……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愛聽白雪公主的故事,不再沉迷於七色花的魔法不再調皮,我學會了學習,每天我會在書本中尋找樂趣,我每天都會自覺地複習預習,不再在媽媽的催促聲中才會拿起課本,才會想起還有作業沒完成。考試前的認真複習,考試時的認真答題,考試后的成績。努力后的果實一次比一次豐碩,這讓我欣慰,讓我感到之前的付出是值得的。成長匆匆,時間匆匆,不容我浪費唯一刻時間,只是在忙碌后的一瞬間,抬頭望望天空,看看湛藍的天,悠悠的白雲便己滿足哦,時間飛快,又投入學習之中。

  我在風雨中成長,我明白了困難不是去躲避,讓而是去迎接並戰勝它。在忙碌的成長中我獲得的更多。成長,我正在路途中!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