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長大,並不是指自己的身高長高,也不是指自己的年齡的自然增長;而是指自己知識的增長,或思想的成熟,生活經驗、社會經驗的豐富。 

  那是前兩個星期的一個周末,我向爸爸媽媽提出了一個建議,說我想自己獨自去逛街,買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子。一開始,他們都是一一拒絕了,但是通過我的幾次纏繞,他們終於被我說服了,還給了我五十元人民幣。 

  於是,我就去逛街了。我先來到一家鞋店,找了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子,就去和服務員討價還價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不久差不多一個小時過去了,在我的討價還價后,服務員給我標二十五元,但我還是不滿,說:“二十元,那就拿一雙來,不拿就走人。”她還是不肯,於是,我就學着媽媽大膽的走向別一點去了。後來,但我剛走出去時,服務員就把我叫住了,說:“嘿,那就拿一雙去,二十給你。”於是,我就挑出了二十元給了服務員,就背好了那雙自己喜歡的鞋。最後,我又給弟弟買了一雙他喜歡的涼鞋。兩雙鞋一共付了二十九元給服務員,就背好鞋走了。 

  當我回到家時,第一個就先問爸爸媽媽,任他們猜一共多少錢。他們一下子就猜四十元,後來就越猜越多。但我告訴他們多少錢時,他們一邊誇我長大了,一邊差點笑掉了牙齒。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