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兒童時代,看見同學們有個漂亮的玩具,都要吵着向媽媽去要,對學習我總是那麼的漫不經心,丟三落四。小時候的我,就連為媽媽分擔一點家務,我也是從來不會去想的,媽媽總是嘆息的說:“女兒什麼時候能長大呀!”

  現在我長大了,告別了依賴,走向了獨立。不會再讓父母為我疊被子,收拾房間,整理書包。當別人給予我幫助時,我會說:“I can do it!”我會在父母不在的時候獨立料理生活,會在父母忙是幫着做家務,陪父母聊聊天,解解悶,我會用自己的能力創造美好的每一天!

  現在我長大了,學會考慮自己的理想了。在2008年的時候,外婆的了一場重病,我的理想是做一名醫生,為病人解除痛苦,舅舅告訴我:“當醫生不容易啊,要懂得許多知識才行。”但是我並不覺得醫生有什麼難做的。

  今年我看了冰心奶奶的一本書,讀懂了一段話:“它的芽兒卻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心雨。”這段話給了我深刻的啟示,我開始理解理想的重大意義,不再把它當作兒戲完了。理想是美的,但要實現它,卻需要從現在付出艱巨的勞動。我國著名作家托爾斯泰說:“理想是之苦的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就沒有生活。”假如我長大了要成為一名醫生,那麼,從現在起,我就要懂得該怎樣關心別人、愛護別人,將來才能承擔起醫生的天職,並且從現在起,為理想而奮鬥。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裡,看見家裡亂糟糟的,突然一個嶄新的想法出現在我腦海里:何不幫媽媽打掃屋子呢?好,說干就干,於是我拿起清潔工具開始打掃屋子。大約打掃了半個小時,我累得腰酸背痛,我覺得媽媽太不容易了,太辛苦了,我以後一定要孝敬她老人家。

  如果童年是無暇的美,那麼長大就是一道亮麗的美。我學着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樣縈繞着長大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