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改掉了挑食的壞習慣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掉了挑食的壞習慣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改掉了挑食的壞習慣

  一天,媽媽燒了很多素菜,但是我一口都不吃。媽媽說:“不吃素菜會生病的。”不知怎麼得我就是不愛吃素菜。

  又過了一段時間,漸漸的我開始瘦了,手上老是蛻皮很是煩人啊,後來我感覺個子好像也不長了。那天早上起床洗臉,媽媽發覺我的臉色很難看嚇了一跳,趕緊把我帶到醫院檢查。醫生檢查后對我說:“小朋友你是缺少維生素的結果肚子里長蟲子了,平時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那樣身體的營養才豐富體格才健壯啊!”這下我才知道不吃素菜的後果有多嚴重,從此以後我不再挑食了,媽媽燒什麼菜我都吃。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強壯,小朋友們你們有挑食的壞習慣嗎?如果有一定要改掉哦!

您正在瀏覽: 我改掉了挑食的壞習慣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掉了挑食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