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人,可不能這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可不能這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看了這個題目,會有點迷茫,別著急,先聽我說。上了初中,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我自以為我的朋友的心靈都很美,沒想到,我最信任的一個好朋友---單佳婕,開學以來的表現讓我大跌眼鏡。我個人認為她是個給她臉死不要臉的那種人,也許,你聽我敘述完一下事情,你也一定會這麼想的。 

  遠的不說,就說近的,昨天,我們學校組織去沙家浜秋遊。秋遊前一天,老師讓我們各自分小組,並指定了小組長,我是我們一組的小組長,後來單佳婕想加入進來,我當時想:人多點熱鬧嘛,所以就欣然答應。到了風景區,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剛玩了一會,我們發現徐寧虹和陳優優不見了,我和其他組員往返回的路上找,但是單佳婕還是在那裡玩,當時我就對她鄙視地看了看,心想:徐寧虹還和你是好朋友呢,好朋友都互相不關心。後來,我們在賣臭豆腐的攤位上找到了他們,徐寧虹說她已經和單佳婕打好招呼,讓她告訴我們的。我那時也沒說什麼,後來在遊樂場找到她,她看見我們找到了他們倆個,就吹噓說:“哎呀,你看看你,怎麼當小組長的!組員都會走丟,要是我來當,肯定比你強!”你說說這種人,品德真是有問題!~ 

  再者,開學初,她問我借錢,一天天借,她倒不嫌煩。後來竟然養成習慣來問我借,那天,我攢夠了錢要去買一本書,單佳婕跑過來問我借錢,我當時就拒絕了,我以為她會走掉,沒想到她當著全班的面大喊:“你不是有錢嗎?為什麼不借給我?!”大家想想,你如果碰到這種事你會不憤怒嗎?好像我借錢給她是天經地義的,我的錢從天上掉下來的,盡她花啊!我就在全班面前沖她喊:“你自己不會問父母要啊,問我借倒借得起勁,開學那時候欠我的錢呢?你自己不想一想!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後來她找我,說我們班一個富婆怎麼怎麼請她吃東西,我越聽越覺得這個人與我道不合不相為謀,人家都說:女孩子不能饞的,可是這個人怎麼就那麼貪吶? 

  這幾天要不是我威逼她不還我錢就告老師,她才不會還呢 而且,認識她半個學期了,發現她身上無數的缺點:不愛學習只愛吃,對同學一點都不關心,張口閉口都是髒話 大家來評評理,這人是不是道德有問題?!~

您正在瀏覽: 做人,可不能這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可不能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