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車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火車站大驚魂那一回可把我嚇壞了。那是暑假我去鄭州和父母見面。一路上火車沒什麼問題。可……下了火車才發現自己的車票掉了。聽說鄭州沒車票是出不去的,怎麼辦?我沒從出站口出去因為要再買一張票。我才不願掏冤枉錢!我從火車背面走不被人發現!我走哇走到了一個小口我過去了。一直順着鐵路走。前面幾百米就有一個出口,那兒是工人進出的地方。我直管出去試一試。可前面有一個警亭,裡面有幾個人會讓我過去?我還拿着東西?怎麼辦?

  我頭上冒出了汗!我悄悄的走,到了那兒,那人問我“嘿!嘿!幹什麼的?”我回家去“怎麼不從火車出站口過?“我的車票丟了”“我看你是逃票的”“我不是!””還你橫,本來我不想為難你拿十元錢讓你過!“我想,這不是要我拿錢嗎?“不行!我扭頭就走!真害怕,幸虧沒把我送到出站口,怎麼辦?不能從出站口,過又沒有別的路?我該怎麼辦我頭上冒出了汗。可怪自己粗心,把車票丟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怎麼出去!這時……我急中生智想出一個好辦法!但要老天合作!今天運氣還行,果然,一輛火車開來我做好準備以百米速度飛奔,因為火車並不長,火車過去了,我也脫險了,離那裡大概200米!我嘆了口氣,終於過去了。

  從這件事我懂得了,幹什麼事都要細心,遇到突發事件要多動腦這樣才不會像我那樣!

您正在瀏覽: 火車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