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查我們身邊的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查我們身邊的環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調查我們身邊的環境 

  江西鉛山河口二小三(3)班 黃思怡 

  今天,我和姚子玉組成一個小組調查了我們身邊的環境。 

  情景一:花圃遭人隨意踩踏 

  時間:下午2:30

  地點:黃崗山大道。 

  我們看見人行道兩邊的花圃里有許多大腳印,花圃里有些地方留下了一條條“小路”,草木被踩得東倒西歪,有的已經枯死。我們彷彿聽見了小草的哭聲,彷彿聽見了小樹妹妹對着踩踏他們的人說:"你們為什麼要踩踏我們,我們和人類是最好的朋友。"我們進行了統計,整個黃崗山大道有20處花圃被踩。我想如果繼續發展下去草木被毀光了! 

  我們建議:城管和園林部門都要加大監督,嚴管重罰。 

  情景二:河水散發出陣陣惡臭

  時間:下午2:50

  地點:河口二小惠濟河邊。 

  我們到惠濟河調查,那裡的情景讓我們驚呆了!黃黃的糞便從一根水管流進惠濟河裡,白花花的手紙漂浮在惠濟河面上,剩菜剩飯倒在河中,濺在水泥墩上。走在橋上,你就會聞到一陣陣惡臭從河裡升騰上來。 

我建議:居住在河兩岸的居民增強愛護環境的意識,河道管理部門組織人員要儘快修好下水道。 

  我們的家鄉原來是一個美麗地方,現在出現了這些壞現象,真不可思議。我們大家趕緊行動起來,來保護好這美麗的家園吧!(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調查我們身邊的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查我們身邊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