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要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要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可見朋友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所以每個人都會有最要好的朋友,而我也不例外。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廖晶晶,我只管叫她‘‘星星’’。她雖是女生,但她的格子高大。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像星星一樣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子,瓜子臉。讓我她完美無瑕的臉孔,讓我羨慕不已。但是它的聲音不太悅耳動聽,要不然她簡直就是十全十美了。

  她並非來自小康之家,因為她的父母親在她五歲時因車禍而去世了。她只能靠她那兩個已成年的哥哥撫養長大。但是她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強,她不會因為沒有父母的愛想要去尋死,她反而比我還要獨立。她所有的家務事都會做,包括掃地,洗衣和煮菜。她所煮的菜肴是色香味俱全的,讓人吃了都讚不絕口;而我只會煮快熟面,連煎蛋都煎不好呢!她的堅強和獨立,讓我從心底佩服她。

  我從一年級就認識她了。我還記得那時一年級的我膽小如鼠,因在安排學生位置時遲到,所以找不到位置坐,就算是有位置的,也沒人讓我坐,因班上沒老師,又不敢出去辦公室和老師說。當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想要放聲大哭的時候,突然有一隻溫暖如春的手搭在我肩膀,那隻手便是晶晶的,她因沒父母被排斥,沒人和她坐,便邀請我坐在她旁邊。她是我的大恩人,如果沒有她,我早都放聲大哭,在班上出醜了。自從那天起,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談,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們倆是志同道合的。我們的愛好是畫畫,志願是要當一名漫畫家。我們常

 常一起畫畫,為我們的未來奮鬥。我們還計劃,如果真當了漫畫家,就一起合作出漫畫書呢!

  我這輩子能交上這麼好的朋友,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希望我們能夠永遠都是最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要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