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原本,我一直認為我媽媽是位不合格的媽媽!她沒有來的比別人的媽媽好,也沒有什麼優點,我甚至還懷疑他不是我的親生媽媽。爸爸說媽媽是個大忙人,時常沒有時間回家吃飯,也沒有時間來出席我校舉行的母情節。

  而爸爸時常為媽媽辨解,我從小就認為媽媽是一個不守信用的人,答應人的事從實現過。漸漸的長大后,當學校有活動要母親出席時,我只知道爸爸會出席活動。我和媽媽的關係漸漸疏遠了,彷彿我們的中間有一扇門,沒人願意拿起鑰匙開門。

  到了某一天,他們一家人難得有時間出來吃家庭飯,吃完飯後,我見他們無所事事的在那兒閑聊,便提議到附近的公園散步。走着走着,來到一家雜貨店看見我心愛的一本動漫書便要求爸爸買給我。

  這時,爸爸說他沒帶到錢,所以改天才購買。可是,我擔心這本動漫書會早先被人購買。於是向爸爸苦苦挨求,爸爸見我心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他便說:‘我先在回家拿錢你在這裡等爸爸,媽媽在隔壁的愛情小說店看書有什麼事就叫你媽媽懂了嗎??’,我聽了后便開開心心的點頭。

  我們不跟媽媽拿錢因為我是瞞着媽媽偷偷叫爸爸買的,為了不讓媽媽注意我便進去雜貨店裡不讓媽媽看見。過了大約25分鐘,我見爸爸還沒來到心裡開始着急了。我們的家就在兩條街近不可能25分鐘都還沒回來啊!

  忽然,一個男士站在我後面,我感到有一把尖利利的刀子放在我背後。那男士叫我跟着他的指示,不然他就一刀子殺了我。他叫我往前走接着往左走。看到一輛黑色的卡車后便上去,和明顯的他想要拐走我。我在心裡大叫希望有人來救我。

  頓時我聽見有人喊我的名字,我便轉回頭看是誰叫我。不料竟是媽媽,那男子見情況不妙便急速的走了過來然後捏着我的脖子,把到刀指向我脖子不到1cm。媽媽見情況不妙正想喊叫時卻被男子叫住。男子說:‘如果你敢大喊,我就當場殺了你的兒子’。

  男子攜帶我慢慢的靠近媽媽,然後要媽媽做到他所想要的要求。我看他正專註精神的談判,便出完全身力氣去要他的手然後推開他。男子見我要到跑了,便一把刀揮了過來。幸運的,我沒受傷。可是,相反地媽媽為了救我挺身而出接受了疼痛。

  媽媽的喉嚨被割傷倒在地上,鮮血不斷的流出來!我把我的外套脫了,拿去阻止鮮血一直流。男子見有人受傷便逃至夭夭。男子逃后,爸爸便追了過來。爸爸緊急的送媽媽進醫治療,而我到雜貨店,借電話報案。

  到了明天,醫生跟我們說媽媽在於不幸中的大幸,好幸運的媽媽的傷口不深不過還得留院觀察一個星期。這時我感受到媽媽拿驚人得愛,也是無私的愛。從此,我對媽媽的印像更深刻。媽媽的愛永遠超越其他事情。

  台灣台中市國隆小學初二:jacksoncha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