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你知道嗎?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花嗎?不是雍容華貴的牡丹花;不是清新秀麗的百合花;也不是聖潔無暇的荷花……而是媽媽你臉上綻放的微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我已經長大了,我成為了一位強者,這都得歸功於媽媽你啊!你還記得一年級的我嗎?那是一個貪玩好動,不思進取的壞孩子。連那些老師們都對你說:“你兒子都已經無藥可救了。”我知道:你在聽老師當面批評你的兒子時,您的心一定很痛,一定在傷心的流淚。我本以為,您在回來后一定會狠狠地收拾我。事實是,你不但沒有發怒,還面帶微笑地對我說:老師說你真的很棒,你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我呆住了,那微笑如同三月的陽光,輕輕的照進我的心扉,溫暖而柔和。

  您的一席話,一個微笑,其中充滿了鼓勵,使我有了奮發向上,改變自我的信心和決心。我深深地體會到您那強顏歡笑的良苦用心,我從那時起就下定決心,決不能讓您失望。

  從那以後,我一改常態,成績突飛猛進。老師向您形容時,用的只有三個字--”優等生“。這些都是您的功勞啊!

  似乎從那時起就一帆風順了,其實不然。正所謂”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在五年級時,我的成績開始莫名其妙的下滑。老師很驚訝,也很生氣,叫來了您和爸爸一起”討論“。父親狠狠地訓斥我,而您,只是默默地站在一旁,微笑地看着我。我真切的感受到您對我的那份鼓勵和信任,去也包含着一絲苦澀。不知為什麼,我覺得心中升起了一股暖流,瞬間充滿了全身。裡面包含着巨大的財富--對自己的信心,對生活的熱愛,對未來的希望,對美好的嚮往,對世界的憧憬……您那充滿意義的微笑一直是我生活學習的原動力。

  媽媽,是您,用您那無私的愛點燃了我的心燈。心有明燈,我便不會迷路,便可拒絕黑暗、膽怯,而擁有一份明朗的心情,一份必勝的信念,一份坦蕩的胸懷……

  祝願我最愛的媽媽永遠健康快樂!

  最愛你的兒子:姜楠

  08年12月21日

  鹽城市永豐初級中學九年級 姜楠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