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每當我讀到“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時,我就想到了您,我想到了您對我十二年來的精密照顧。是您在下雨天冒着雨來接我,是您在我摔倒時扶我起來。

  記得三歲那年,我在外面玩的忘了時間,您以為我被壞人拐走,讓全小區190多人找了我4個小時,還報了警。找到我第二天,爸爸告訴我,您當時急得暈倒在地上。媽媽卻說:“人沒掉,曉得哪個說人掉了。”

  還有一次,我760分的卷子,只得了535。5分,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說“一定要抓緊時間補一補,不然我的寶貝怎麼找回自己。您花了很久找了一名出名的老師來為我補課。

  媽媽在我人生路上有您的幫助,的庇護,的關愛,我這一顆幼小的苗長成了茁壯的摻天大樹。

 初一:陳軍翔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