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營業員,一天工作要站12個小時,晚上下班后,還要照顧我,非常的辛苦。 

  記得去年寒假,媽媽為了陪我回老家過年的,連續工作了半個月。終於迎來了一段的休息的日子。 

  回老家過年,是多麼開心的事情啊!去年冬天格外的寒冷,大雪像一片片撕碎了的棉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我高興極了,就拉着弟弟出去堆雪人的、打雪仗。結果把自己身上到處都是淤泥。我想:這下可糟了,肯定會被媽媽狠狠地罵1頓了。想到這裡,我連忙換了衣服,想趁媽媽不知道,自己把衣服洗乾淨。但這麼冷的天,水該有多冰啊!我想:還是等天暖和一點再洗吧!於是,我便把衣服藏了起來。 

  晚上,我正在看電視,突然聽見一陣洗衣服的聲音。我便循聲走去。原來是媽媽再幫我洗衣服啊!這時,我看見媽媽的手背高高隆起,手指也腫大了。整隻手濕漉漉、冷冰冰的。我連忙把雙手緊緊地握住媽媽的手,說:“媽媽,我來洗吧!”媽媽輕輕地回答:“你去玩吧!我洗就行了,以後你小心點。“聽了媽媽的話,我的淚水頓時模糊了我的雙眼。 

  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