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您可以起床了!”機器人那平和的聲音把我從夢裡叫了出來。我摟了摟眼睛,馬上穿上了衣服。我按了一下才床邊的按鈕,並說道:“衛生間。”然後到傳送帶上站好。

  我一下子就來到了衛生間,我坐的是地下傳送帶。我馬上開始洗臉,刷牙了。我來到水盆邊,說:“洗臉,刷牙。”立刻水盆就有水了,裡面還有毛巾,水盆邊還有水杯,牙膏,牙刷。我洗好了就又來到傳送帶上站好,並說:“環保套餐,飛翔鞋,到門口。”一眨眼我就來到門口,我穿上飛翔鞋,拿起早餐就出發了。

  在路上我又起動了飛翔鞋的音樂功能。我一邊吃早餐一邊聽音樂,還一邊向公司飛去。我現在的交通工具等於二十年前的步行。如果我要快速的話,就可以用三路小汽車。這車又方便,又快速。它可以在天空,陸地,海洋里行駛,而且又是單人車,所以不會堵車。如果想全家去旅遊,可以用小型房車。這種車有專門的車道,不會影響其他的車輛行駛。在今天你既不要擔心汽油的問題,又不要擔心環保的問題。因為所有的交通工具都是把二氧化碳當汽油,排出的是氧氣。

  五分鐘就到了公司。我工作的公司是用玻璃製成的,這種房子堅硬無比而重量卻只有泡沫那樣輕。所以只要在下面放一個;升起器‘就能浮在天空了。

  我在門口說了一上聲;我的辦公間。然後再用手把門打開就是我的辦公間了。因為門知道是我的指紋。我的工作是會計,現在的會計工作都不用出辦公間,因為辦公間里有;通訊器’。想幹什麼說一聲就行了,想送什麼說一聲也行。

  不知不覺中一天就過去了,我又進入了夢中。

  浙江寧波寧海縣寧海城中小學五年級:馨怡123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