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亭亭玉立:烏黑的長發披肩,明亮的大眼睛上架了一副時尚而又帥氣的眼鏡,穿着自己設計的衣服,又高貴又典雅。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職業了吧!嗯,我就是名服裝設計師。

  我可以幫人類和動物設計服裝。啊?什麼?動物?沒錯,你別不相信,讓我給你們講一個故事你就知道了。

  一天,一位中年婦女帶着他的寵物狗——傑森來了。“你好,有什麼可以幫忙的?”我詫異地問。中年婦女回答:“可以幫我的傑森設計一套衣服嗎?”“當然沒問題!”我爽快的答應了,“但是我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好啊。”“你的狗喜歡什麼顏色?”“這個……我不太清楚。”她抓抓腦袋。這也難不倒我,我拿出幾張顏色卡片,問傑森:“挑兩個你最喜歡的顏色。”只見,它用兩個前腳放在了藍色和粉色的顏色卡片上,對我叫了幾聲。“我明白了。”我把卡片收了起來。“它最喜歡吃什麼?”“麵包”中年婦女說,“你問這個幹什麼?”“我把麵包圖案的標誌縫在衣服上,夏天,可以幫它散熱。”“哦,原來如此。”“你過一個小時候來拿。”

  之後,我叫裁縫機器人“魯比”去做。

  一個小時后,中年婦女來了,傑森迫不及待地穿上了。“真貼身,這套衣服幾元?”“100。”婦女從包里拿出錢來:“給。”“謝謝。”

  望着傑森的背影,我想作為一名服裝設計師,要是時刻刻想到千千萬萬顧客的心,他們也是我的良師益友,是因為每設計一套衣服,我就會多一份靈感,加倍努力地去設計下一套衣服!

  五年級:阮之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