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能”轎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着。在平穩的車廂里,我津津有味地看着2025年10月14日出版的《音樂報》。不知不覺,車停了下來。

  “經理,到了。”司機小張打開了車門。我夾着公文包走出轎車,伸了伸腰,進入了音樂心情公司。“總經理好!”公司的員工向我點頭問好。

  我走進公司一層,這是一個大廳,各種各樣的人都在這聽音樂,改變心情。我登上了快速電梯,一眨眼便來到了五十五層,總經理辦公室。我熟練地打開了大屏幕電腦,坐在按摩椅上,觀看着各位用戶的情況,這是我每天必須完成的工作。“現在播放的是二十六層的一千零六十二號的情況!”秘書小林說到。我看着大屏幕電腦,二十六層的一千零六十二號好象非常不高興,他想要個開心的心情。於是,服務人員搜索出所有能使人開心的歌曲,有中文的,有英文的,日文的……應有盡有,一千零六十二號戴上耳機,享受着快樂的音樂,他還沒聽完一首,就已經笑逐顏開地離開我的公司。我看了后,非常滿意。“接着,將播出的是五十層三千六百六十二號的情況。”秘書小林又說道。只見三千六百六十二號竟要“傷心”,我很驚異,對小林說:“你去問問她為什麼要傷心?”小林點了點頭,很快從桌上兩個微型音箱傳來了三千六百六十二號的聲音:“我是影視班的,我要演一場戲,在戲中,我要哭好多次,可不管我怎樣投入都哭不出來。正當我不知所措時,我的好朋友告訴我這兒有一家獨一無二的音樂心情公司,於是我就來試試了。”“哦!”我恍然大悟。過了一會兒,三千六百六十二號就滿臉愁容,傷心的淚水奪眶而出。滿意地走出我的公司,聽說,她的戲已經順利地拍完了,她還誇我的公司幫了她的大忙呢!

  “經理,該吃飯了!下午還有兩個會議要參加。”小林對我說。於是我便坐上“太陽能”轎車去吃飯了。

  二十年後,我的工作忙碌而充實,看着一個個滿意地離開我的公司,我也十分快樂。你們別忘了也來光顧光顧,我隨時歡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