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偉大的祖國,該有多麼美,天也新,地也新,陽光多明媚。……”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會仰望蒼穹,心中遐想:二十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子呢? 

  時光穿梭到2028年12月10下午4點30分,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一座豪華的音樂大廳里,主持人正在宣布諾貝爾文學獎的獲得者之一——張子琦。我的思緒萬千,回到了我小的時候,我刻苦專研,博覽群書,也多虧老師的輔導才有我的今天——成為中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所以我要用我所學到的知識回報我的家鄉。我決定不去做高薪的作家協會主席,而是回到我的家鄉做一名優秀的小學教師。 

  我回到了家鄉,市長親自來歡迎我,我在家鄉遊覽了一番之後,便決定在一所全市最好的小學當語文老師。校長聽說我要去他們學校教書,還未我準備了歡迎會,那裡的老師和學生都很喜歡我。 

  我擔任三年級一班的語文老師。我走進班級,站在那三尺講台上,看見那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睛,和那一雙雙稚嫩的笑臉,還有舉起來的那一雙雙小手,我暗下決心,一定讓他們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我剛下課,同學們就圍住我,誇我課講得好。這就更增加了我對當個好老師的信心。我認真備課,從不體罰學生,課下跟學生們談心,領着學生們做遊戲,去圖書館看書……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苦心教育下,我們的班出現了一批出色的小作家,他們很多作品都在全國獲獎。我們班獲得全國的“最佳班級”獎,我個人獲得了“全國最佳語文教師”的稱號。站在頒獎台前,我流下了喜悅的淚水,正激動着呢,“鈴!鈴!鈴!……”一陣鬧鐘聲把我吵醒,原來是一場夢啊 !可是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切將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