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哦,我明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明白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腿上的傷早就好了,可我卻遲遲不肯撕下貼着的傷筋膏藥。葯臭把我渾身熏得像個藥罐子,周圍的同學怨聲載道,我強忍着撐到現在,終於還是無奈地捲起了褲腳。

  黃色的葯布已經焊上了一層黑,周圍翻起一些細細的絨毛。我輕輕的捏住葯布的一角,小心翼翼地向上掀。儘管只是這麼一點,可我好像看到我的汗毛在和葯布如膠似漆的纏綿着,將我的腿扯得針扎一樣疼。如果這時強行將他們拆散,我無法想象會有什麼後果。

  我搬來一盆水,將葯布擦得精濕,我幾乎感到水分滲進了我的皮膚。可葯布卻紋絲不動。怎麼辦啊!我已經接近崩潰。終於再次下定決心,數到三就將葯布撕下來。1,2,3……

  還是不敢。我喪氣地一屁股坐在地上,雖然明知道沒用,可還是忍不住在心裡想:“為什麼我的腿上要長這麼多汗毛啊!”

  想着想着,我感覺有液體在眼眶中打轉,然後沿着我的臉頰,嘴唇,下巴滴到了地板上。

  “吱呀”門開了。原來是媽媽。她看到我一身濕的狼狽模樣,嚇了一跳,忙問:“怎麼啦?怎麼哭了?”我看了看她又低下頭看着腿上的葯布,媽媽立刻明白了是怎麼回事,說道:“哈哈,這有什麼,我來幫你!”

  她揭起葯布的一角,有力一撕。我轉過頭去,不敢再看。剛想要說:“你要把我凌遲么?”只覺得腿上一陣熱,又好象是麻。轉過頭后,葯布已經在媽媽手裡了。“你,你……”我的眼淚被憋回了肚子里,說不出話來。

  我明白了,追夢的路途雖然不平坦,可有時需要的,只是那一瞬間的勇氣。只有有了勇氣,我們才能勇敢邁步。

  想讓心中的創傷更快癒合,那便只有一個辦法:撕下心上的那貼膏藥。

 初一:楊慶慶

您正在瀏覽: 哦,我明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