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很內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內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很內疚。 

  開學第一周星期天,我便不得不完成一個作業:給媽媽洗腳。 

  這項作業讓我很為難,說實話,我長那麼大隻有媽媽給我洗腳,我從來沒有給媽媽洗過腳。不是我不願洗,只是有那麼點不好意思,還有媽媽,她可能不同意,她只想我好好學習。星期六回家我決定先和媽媽大個招呼,也好讓她有個心理準備吧! 

  “媽,我們老師說了……那個……那個讓我們……”我支支吾吾道。 

  “讓幹啥,你倒是快說呀,別像上次借書那會兒,不說不說,還好借到了,不然不影響學習了嗎?”媽媽說道。 

  我胡亂應付了兩聲,硬是沒說出來。心想不就端盆說洗兩下嗎,有什呢?雖然自我安慰,可晚上還是睡不着,畢竟有件事未乾呢。 

  已經很晚了,因為沒有完成那項作業,我睡不着,看到媽媽房間里的燈依然放射着刺眼的光芒。 

  我好奇的悄悄貼近房門,隱約聽到:“……他老師讓趕什麼呢?她怎麼不說呢?……”頓時,我的眼角濕潤了。夜深人靜,只有媽媽還為我那未說完的半句話而疑惑。那一刻,心裡內疚極了,想起了學多往事。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再也沒有不好意思,輕輕端一盆說,拿上毛巾,敲了敲媽媽的房門。 

  “媽,還沒誰呢,給我開開門好嗎?” 

  “怎麼這麼晚了還沒睡?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呀?”媽媽那驚訝的神情又讓我多了一分愧疚。 

  “沒有,媽,這麼晚了您也沒睡呢,我給您洗洗交吧,裝就舒服多了,您好更好的休息呀!”我邊是或邊端進了那盆水。 

  “不行,不行,你明天還做作業呢,趕緊回屋睡吧,腳我早洗過了,還有啊,你今天說……” 

  “媽,您坐下,我邊洗邊跟您說。”媽媽有點糊塗地坐下。 

  “媽,我們老師說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報答媽媽。”我一邊認真地給媽媽搓腳,一邊和媽媽親密地談話。 

  那一次,我真的很內疚。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內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