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八十天環遊世界》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八十天環遊世界》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出處白雲飄飄網

  讀《八十天環遊世界》有感

  程雲飛

  今年,我讀過許多書,像《紅樓夢》、《三國演義》、《昆蟲記》……不過,儒勒·凡爾納19世紀寫的《八十天環遊世界》深深地記在我的心中。

  這本書的內容是這樣的:福格先生與別人打賭,僅僅用八十天的時間繞地球轉一圈。收拾好東西,出發了。他一路上救了個女人,買了頭大象,被偵探跟蹤,被壓進大牢,遇上了印第安人等困難。不過,他不怕,用心地趕路。最終,打賭成功了。

  這本書給我的道理很多。它讓我學會了珍惜時間,也讓我學會了堅持。可是,我要說的是珍惜時間。福格先生每天都在安排着每一分每一秒應該做着什麼。所以,我們要學會安排時間,也要學會珍惜時間。“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名言說得很有道理,讓我們一起學會珍惜時間吧!

  我沒有白看這本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八十天環遊世界》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八十天環遊世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