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看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看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到了學校,看見桌上有一個日記本,就拿來看了一下。一看,原來是我同桌的。出於好奇我就拿來看了一下。我心裡想看別人的日記不好吧,於是我就打算放回去,正在這時,來了一個同學,他看見我手裡拿着日機本,就問我這是誰的日記本。我對他說:“這是我同桌的日記本”。他聽我說完,就對我說:“我們拿來看一下她應該不會知道吧,就算知道了,總不可能把我們吃了吧?”。我聽了他的建議就把日記本翻開了。她的日記中寫到“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有成功,就一定有失敗。雖然我這次失敗了,但還有下次。我相信,人生沒有永遠的失敗。”

  上一次,她的月考成績從3名滑落到21名。曾幾次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去,有同學們嘲笑她,但是沒想到她能夠笑着去面對,從痛苦中走出。而我呢?正在這時,我的同桌來了。她看見我們正在看他的日記,臉一翻,說你們怎麼可以偷看我的日記。我們說看見它在桌上,所以就。還沒等我們說完,她就不用說,我們肯定會被打得很慘我心裡默默地想。不過,出人意料的是,她並沒打我們。只是說:“你們倆偷看了我的日記,你們要幫我打掃一個星期的清潔。”

  我的朋友說:“這要求也太高了,不能因為她心情不好就拿我們兩個開刀吧?”

  我說:“話可不能這麼說,本來就是我們的錯。”

  後來,我和我的朋友幫她做了一個星期的清潔。雖然,我忙了一周,累了一周。但是,我的收穫很多,受益匪淺。讓我明白了雨後為什麼會出現彩虹。

您正在瀏覽: 偷看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看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