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開那扇門(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那扇門(一)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門,是生活中常見的物體,人人都能打開它,可心靈上的那扇門,只有我們自己才要那一把鑰匙打開它。

  一把需要勇氣的鑰匙。

  那天,那扇門我打開了。

  那天,我與往常一樣回到家,打開大門進去時,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就像“荒無人煙”一般靜悄悄的,十分奇異。這時我看到桌上有張紙條上面寫着:“兒子,我們去拿貨了,自己在家照顧自己,不要亂跑。”看見這張紙條時,天性愛玩的我早已忘記了媽媽紙條上的叮囑,一個念頭就是出去玩。可是由於我看見天上的烏雲密怖,怕是會下雨,所以就沒有出去。

  於是,我立即打破了這間房屋原有的安靜,放的音樂,一個人自娛自樂地亂跳亂鬧發瘋起來。跳着跳着不禁累趴在地板上,轉身時,看見原本烏雲密布的天空不見了,變成了藍不見底的晴天。

您正在瀏覽: 打開那扇門(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那扇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