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同伴與一個瓶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伴與一個瓶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螞蟻,我最好奇人類的生活,於是我便邀請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小夥伴——柔柔去人類遊山玩水。

  我們偷偷來到別人家中,遠遠地看到一個小男孩正皺着眉頭坐在桌子邊發獃呢。我們仔細一瞧,只見他旁邊堆着花花綠綠的、山一樣高的作業本。他突然看到我和柔柔了。柔柔恐慌地對我說:“佑佑,他發現我倆了,趕緊跑啊!”我們撒腿就跑,可還是被捉住了,那一刻,我們不得不承認,我們螞蟻家族是多麼的渺小。

  他不懷好意地盯着我們,把我們裝進漆黑的一個瓶子。然後他得意洋洋地聳聳肩,回到書桌旁,又鑽進了那花花綠綠的書本里。我很同情他,因為他沒有快樂的童年。

  唉!我們現在應該關心自己怎樣才能逃出去?!柔柔哭喪着臉非常懊惱地對我說:“佑,瓶子會很滑,出不去了,我們會死在這裡的。”我告訴柔柔:“我們不能聽天由命,要堅強、勇敢地從瓶子里爬出去!只有這樣,我們才有生的希望”。於是,我用觸角碰了一下瓶子,感覺告訴我真的很滑,但是我沒有放棄,我慢慢的一步一步的爬着……,可剛爬了兩步就滑回去了,但我沒有氣餒又接着爬,可老天就好像跟我作對似的,我剛爬到瓶口的時候又摔了下來,就這樣,我爬上去又摔下來,摔下來又爬上去,一次、兩次、三次……,可我還是沒有放棄。我堅信:“只要有堅強的毅力和恆心,就一定會成功!”

  我揉着摔痛了的屁股,準備再爬時,柔柔又說話了:“佑,你省省力氣吧,這樣或許還能多活一會兒,不然你會死得更快,到時候我連個伴兒都沒了,多寂寞,多可怕啊!為了我,千萬別爬了,好嗎?我們倆待在一起,好好享受這最後的美好時光吧!”我一邊慢慢地爬,一邊聽她說。“??rdquo;!我又被重重地摔了下來,這一次比哪一次都摔得重,這一次比哪一次都摔得痛。柔柔看到這種情景都傷心得哭了。我寬慰柔柔不要傷心,我不會有事的。我就是粉身碎骨,也要爬出去。

  我吸取前面多次失敗的教訓。這回我站穩了抓牢了,才開始下一步,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小心翼翼地往上攀,終於我爬上來了!我勝利了!

  我回到螞蟻部落,招來部落里的成員,將那個可惡的瓶子推倒,救出了柔柔。六年級:韓宗佑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伴與一個瓶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伴與一個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