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瓶子的故事---大頭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的故事---大頭烏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大頭烏龜,它的頭很大很大,一直被同伴們歧視,於是它就出去尋找一種神奇的藥水,一種可以把頭變小的藥水。 

它先來到了火星,火星人很好客,可烏龜怕嚇壞火星人,就把頭縮進殼裡。火星人很好奇,都想看看它的頭有多大,紛紛求它把頭伸出來。大頭烏龜抵擋不住,只好費力地把頭伸出來。(它的頭太大了)可一伸不要緊,把沒見過世面的火星人嚇暈了,他們躺在地上“哧哧”的吐火。(火星人總不能吐水吧)大頭烏龜一看嚇壞了,連忙逃走。 

當它跑啊跑啊,一直跑到一個藍色的星球才停下。這個星球有好多水,原來是水星。水星上正在發大水,大頭烏龜被衝到一塊石頭上,頭被石頭撞小了,那水又把大頭烏龜一直衝到地球。 

大頭烏龜發現自己的頭變小了,高興的又蹦又跳,一不小心把頭撞在大樹上---又變大了。

您正在瀏覽: 瓶子的故事---大頭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的故事---大頭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