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瓶子的學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的學問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瓶甲和瓶乙被放在海邊,各攜帶着過百毫升的水,不堪重負。其他人們正在享受衝浪的樂趣,可它們卻依然提着水,覺得很累,很疲倦。

  瓶甲認為自己沒必要攜帶這麼多的負重,大海這麼美,不好好欣賞美麗的風景,反而在這裡被水拖着,實在太窩囊。於是他就把水倒進了大海。瓶乙卻沒有倒,它仍提着水,艱難地一步一步向大海走去。倒了水之後的瓶甲空空如也,瓶乙卻滿盈盈的,自然瓶乙挪得比瓶甲慢多了,差了它一大段路程。

  忽然,一陣風刮來。風颳走之後,就只剩下瓶乙還在海里艱難,但堅定地走着了……

  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空瓶子是不可能自立的,有時,你所反感的事物,反而造就了你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瓶子的學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的學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