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鞋子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鞋子的故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兩個星期前買了一雙鞋,和閨蜜一起買的,說是好姐妹的見證。

  鞋子是米白色的,非常漂亮。一起穿着走到每個人的面前我們都要秀一下。

  剛買的當天下午就下雨了。朋友說:“下雨了你的新鞋沒關係吧?”我挑了挑眉:“沒關係,這可是我們友誼的見證,堅韌着呢!”確實,鞋走的很踏實,很穩。

  第二天朋友拿着鞋子給我看。“你看,鞋底磨掉了不少。我看這雙鞋穿不了多久。”還真是有點磨,不過應該沒關係吧!我笑笑,說:“鞋底磨損也是正常的啦,沒關係,看不出來的。”朋友也笑了笑,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第三天,我與好朋友吵了一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隔得遠遠的。回到家,我抱怨鞋子的不好。弟弟聽煩了,應了句:不喜歡就不要穿。

  對啊,不喜歡幹嘛還穿着?脫了唄!於是,我脫下鞋子,赤腳上了樓。

  今天上課的時候,忽然發現鞋壞了,只穿了兩個星期。鞋壞了就得換新鞋,朋友走了也要換新朋友,可在這期間,我們得到了什麼呢?

  幾米說,當你和一個人交往時,你只是他的一個選擇,而不是唯一;同樣,他也只是你的一個選擇,而不是唯一。

  初一:玄凝

您正在瀏覽: 一個鞋子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鞋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