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瓶子的遭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瓶子的遭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瓶紅茶的包裝瓶,主人買了我,喝光了我身體內的液體,然後把我踢了一腳,任我飛向何方。

  我沒有來到垃圾桶收容所里,而是撞到了一位中年婦女的頭部,她咒罵了一聲,精明的小眼睛轉呀轉,然後看到了正譏笑的我的主人。那中年婦女不再顧砸她頭的我了,她把我扔到一邊,然後追起我那正逃跑的主人來——“喂!小兔崽子!賠我精神損傷費!”

  我成了一個垃圾,一個真正的垃圾,就躺在路邊,大家同腳踢我,踩我,但沒有一個人送我去收容所,很無聊,不是嗎?

  我忍不住了,隨着風,我在風裡飛舞着。飛過白天和黑夜,飛過公園和超市,飛過樹木和花草,我來到了另外一條街道上,令我失望的是,還是沒有一個人願意幫我!這時候,來了一個女孩兒,伸出白嫩的手,想把我觸摸。“冰兒,”一個女人來了,用眼瞅我,好像在看什麼骯髒的東西。

  “媽媽,這兒有一個瓶子,我們把它撿起來扔到垃圾箱里好不好啊?”

  “不行!那個很髒的!冰兒乖,要乖哦!清潔工阿姨回來掃走她的哦!來,我們走吧!”

  然後,那個女人不由分說地拉着哭泣的女孩兒走了……

  夜晚,一隻貓來了:“嘿!夥計,躺在那兒幹啥哩?”

  我苦笑:“我被人拋棄了又不能到收容所里,真無聊!對了,小貓,我身體里還有一點兒飲料,要不要喝一點兒?”

  貓點頭,然後喝光了那最後一滴瓊漿。

  我們對視良久,然後,貓叼起我,走向垃圾桶。我很滿足,便甜甜地笑了:”謝謝你。”“不用客氣的。”貓撲向垃圾桶,想把我放進去,也許是垃圾桶表面太光滑了,過了好久貓還沒能上去。“對不起,”貓說“我無能為力了。我把你放在桶子旁邊,明天等清潔工來把你扔進去吧!”它輕輕地走了……

  我度過了一個不眠之夜……

  天亮了,不,剛到黎明,一個女人來了,穿着工作服。看到我,她微笑:“小傢伙,你走丟了吧?”她輕輕地撿起我,又輕輕地把我放進垃圾桶里,於是,我在垃圾桶里睡著了,伴隨着那掃地的“沙沙”聲……

  我後來到了回收站里,一個小男孩見我包裝精美,用我做了個小製作,沒想到,他獲了獎,就因為我,而得了10萬元!我被放在展覽管里,在那裡,我遇到了我原來的主人,他正在驚嘆:“唔,多美的藝術品啊,但他本應該是我的,因為我以前也有這樣一個同樣的瓶子……”

  路井鎮中初一:楊苗婧

您正在瀏覽: 一個瓶子的遭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瓶子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