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瓶子的故事---考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的故事---考試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樹老爺爺指着自己粗糙的樹皮說:“這是‘復古裝’,很多人都穿這種衣服,還不如我的好看吶!”松鼠伸出自己的尾巴,大家都吃了一驚:“它的尾巴怎麼被撕成一條條的長短不齊的怪東西啦?”松鼠得意地說:“你們懂什麼啊?這叫‘破爛裝’......”烏鴉飛來了,“哇哇“地打斷了松鼠的話:“哇哇!你們都落後啦!哇哇!人類千古不變卻流行的東西有一樣,我們森林還沒有呢!” 

  動物們都議論紛紛,小白兔說:“千古不變?吃飯、睡覺、呼吸、眨眼......這些我們森林都有啊!還有什麼?”烏鴉笑着說:“哇哇!這你們就不知道了吧?人類還有一種叫‘考試’的學問。好比:森林裡要競選最高統治者。”烏鴉有些害怕的望了望四周,壓低了聲音說:“全體動物都要做一種一樣的試題......”“那我們植物呢?”百合急切的問道,它平常可是個溫柔的傢伙。“你們有手嗎?!”烏鴉不喜歡別人打斷它說話,有些生氣,“不過蛇那傢伙恐怕也......哇哇!哈哈!”大家都笑了。“我剛才說到哪了?”“做一樣的試題。”記性好的猴子提醒它。“哇哇!對!然後找一個人改試卷,誰得分高就是統治者。”青蛙從水裡冒出來:“我要得1000分。”烏鴉不緊不慢地說:“沒有1000分,最高100分,好像也有150分,我記不大清了......還有,考多少分是改卷人定的,做題人說了不算。” 

  夜晚來臨了,老虎大王聽說了這件事,連夜在林中宣布:“三天後森林中考試,試題是關於老虎家族的歷史,最高分可得到虎毛三根!”森林中誰擁有了虎毛可就是僅次於老虎的動物啊!除了老虎本身,其他動物都得聽擁有虎毛的動物的話。 

  小白兔一向勤奮,開始不顧白天黑夜的查資料,學習。考試前一天,有動物放消息說烏鴉是改卷者。老鼠是小白兔的鄰居,對它很友好。中午,小白兔見老鼠一家拿着好吃的東西出了門,好奇的問它們幹什麼。老鼠神秘地說:“看在咱們是鄰居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吧!森林裡那麼多有學問的動物,大象潑婦,烏龜老頭......咱們想排個名次可不容易,不過在分數上抬幾分就簡單多了。你去拿點東西,咱們去找烏鴉。”小白兔考慮了一會兒,又想起自己受欺負的日子,最終答應了...... 

  考試結果出來了,小白兔考了99.999分,第一名。按規定老虎將賞給它3根虎毛,小白兔去領獎,卻再也沒有回來。 

  原來這是一個陷阱,老虎想趁這個機會選出最聰明的動物吃掉,自己會變得更聰明,鞏固王位。 

  就這樣,一次考試,因為失去了人格,同時失去了生命。

您正在瀏覽: 瓶子的故事---考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的故事---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