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又開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又開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到窗前那怒放的小黃花,讓我想起了我的太姥……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一個有如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我慈祥的太姥去世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立刻就傻眼了。我的太姥,那個見到我就要抱抱我的太姥,那個時時都會護着我的太姥走了,她永遠離開了我,我再也不能聽她給我講故事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我坐起來,月光猙獰地從窗外爬進來,撕咬着屋子裡的每個角落。平時美麗如水的月光,此時在我眼裡卻是顯得那麼猥卑。窗台上那盆太姥送給我的仙人掌,已經好久沒有開花了。

  小時候,我總是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去見太姥,希望得到她給我的零花錢。有一次,太姥神秘地對我說:“小寶,你猜我要送你什麼禮物?”我沒猜到,只見她像魔術師一樣變出了一盆仙人掌。我奇怪地問:“太姥,您為什麼要送我仙人掌呢?”太姥說:“因為我希望我們寶寶要像仙人掌一樣堅強啊!”

  兒時許多的記憶早已模糊了,但是太姥送我仙人掌的事,我永遠忘不了。

  第二天,我突然發現,平時與人針鋒相對的仙人掌居然要開花了,一個個黃色的花骨朵,像小小的月亮一般寧靜。我突然想到太姥的話:“我們寶寶要像仙人掌一樣堅強啊!”

  我忽然明白了,太姥是不希望我難過的。她希望我能像仙人掌一樣堅強,並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

  於是我開始笑了,我笑對生活,笑對失敗,不為別的,只為窗前的花兒,只為太姥對我的希望。朋友、父母都說我變得開朗了。

  窗前花兒又開放,我大聲對着天空說:“太姥,你看到我了嗎?我沒有讓您失望!”“呼、呼——”是風在回答我,這是太姥在笑嗎?

您正在瀏覽: 花兒又開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又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