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像花兒開放(教師手記之56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開放(教師手記之569)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像花兒開放(教師手記之569) 標籤:幸福像花兒一樣作文 花兒開放作文 花兒開了作文 手記作文

經常有人說:幸福是什麼?每個人的思考不盡相同,但每個人都在尋求幸福。

  鳥兒唱出宛轉的歌聲是為了尋求幸福,螞蟻辛勤勞作是為了幸福,工人們努力工作是為了創造幸福。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當轉身的時候,看到有一雙關切的眼睛在凝望,這是幸福;當回到家,有噴香的飯菜在等待,這是幸福;當疲憊的時候,聽到孩子親切的呼喚,這是幸福;勞作了一天,終於可以舒一口氣了,想到家的溫暖和自在,這是幸福。

  我珍惜每一次日升日落,這是生的幸福;我熱愛每一種繽紛色彩,這是美的幸福;我享受每一個快樂的聲音,這是情的幸福。幸福,就在身邊開放,像七彩的肥皂泡圍繞着我,沉浸着我,吞噬着我。

  幸福像花兒開放,它是多麼燦爛輝煌。打小時,我們滿懷着期待,這是幸福的期望;成長時,我們充滿力量,這是幸福的積蓄;含苞時,我們婀娜着身姿,這是幸福的擁有;盛開時,我們笑迎四方,這是幸福的綻放;敗謝時,我們含羞地低首,這是幸福的回味;枯黃搖落後,我們深深地低吟,這是幸福的紀念。

  幸福從來沒有消失過,就像花兒從來沒有凋零過。它有的只是醞釀和沉醉,體驗和回味。

  我從林間走過,在路邊拾起幸福,將它送給忘卻幸福的人們;我在河上經過,從水裡撈起幸福,把它拋給正在憂傷的人們;我在風中飄過,從空中帶回幸福,將它灑向人間。

  人們不再為明天的追求而抱怨今天沒有幸福,不再為羨慕和嫉妒而製造煩惱,不再為辛勞和痛苦而喋喋不休、怨聲載道。

  我為幸福歌唱,我為生命謳歌,我為花兒快樂。

  (時2007/05/17)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開放(教師手記之56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開放(教師手記之56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