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動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動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百味,最簡單的是感動,最複雜的也是感動,讓我們品位感動,回想細處。

    ——題記

  老爸在病房裡找了個瓶子,把花插下。沒等我說話,老爸已經轉身往外走去,順手輕輕關上門,我看着那把純白的康乃馨,竟不知怎麼想哭。

  我想起出事那天——媽媽的着急,爸爸的平靜。腳被車撞了,只記得當時一陣劇痛,迷迷糊糊中看見電梯口擠滿了人,媽媽着急地說:“怎麼辦啊?孩子要急診呀!”爸爸看了看樓梯,又看了看電梯,猶豫了下,最終堅定的說:“走樓梯!”我知道爸媽是擔心我才毅然決然的走樓梯。爸爸背着我急匆匆的跑上樓梯,一路沒停。我不知道急診室在幾樓,也不知道每一層又多少樓梯,只知道爸爸的額頭上有着許多豆大的汗珠,喘着粗氣。我在顛簸中睡著了,不知道走了多遠才到急診室,但那段路並不好走,也不短。

  老爸捧着花走進來,臉上帶着憨厚的笑的時候,那一刻,我竟想哭,人們常說,樸實的愛卻是最偉大的,我的家庭並不算好,可日子也過得其樂融融,不知多開心。我的童年,他的愛交給了三月高飛的風箏,淘氣的孫悟空,點點滴滴地溫暖包圍着我。

  我看着康乃馨,在花瓣上,有一滴露珠沒落下來了,原來,康乃馨也懂得為我流淚。

  我又漸漸睡了,沉睡中感覺有一雙粗糙的手在撫摸着我的臉,我沒有睜眼,因為我知道那是誰,但淚竟輕輕地流了下來。

  初二:王梓懿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動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