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偶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偶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有一條蛇,它是女媧的後人,後來變成了人,生下了一小女孩,叫靈兒,她也是一條蛇,但靈兒卻什麼都不知道,那是她還小,她媽媽被拜月教抓了起來,老百姓都說她是妖怪,她拚命逃脫,為了打水怪,水怪又出來搗亂了,因為她是女媧的後人,所以打水怪是她的使命,但如果她去了,面臨的將是死亡,但她什麼也沒想,打死了水怪,媽媽死了,天下一片混亂,小靈兒和她的姥姥被一位叫李逍遙的大俠帶到了一個如仙境般的地方,她們取名為仙靈島,在路上她們看見了紅色的蒲公英,靈兒一直記着她的逍遙哥哥。逍遙知道自己再也不可能回到仙靈島看靈兒了,看着天真的靈兒,逍遙便在河裡撿了一個石子,送給了靈兒說:“等到這顆種子發芽時,我就會再回來看你。”靈兒開心的笑了,靈兒天真的天天為這粒種子澆水施肥,等待着這顆種子能夠發芽,逍遙哥哥能夠來看望她。 

  十年過去了...... 

  李逍遙住在一個小鎮上,是一個小混混,他姨媽因此經常罵他無所事事,他很生氣,便離家出走,他姨媽很擔心,昏倒了,他得知后,馬上趕回了家,請了郎中來看病,郎中說很嚴重,只有靈丹可以救活她,在遙遠的仙靈島就有這種靈丹,過了小鎮的大海的那一面就是了。這一天,飯店裡來了三個人,說是來幫助李逍遙消除仙靈島上一切障礙的,逍遙聽了特別高興,好酒好菜的款待他們,那三個人給了逍遙一把斧頭,一塊布,一把鎚子。其實他們是拜月教的人,聽說逍遙要去仙靈島,企圖跟蹤他去殺了靈兒,因為靈兒是女媧的後代,擁有法力,這對拜月教很不利。逍遙來到了仙靈島,用斧頭劈了石頭,布破了陣法,鎚子砸死了石頭人,誰知拜月教就是利用這個跟蹤了他。逍遙進入了仙靈島,無意中看見靈兒在池塘里洗澡,靈兒已經長大了,長得如同仙女一般美麗,逍遙不敢向前,默默地看着,心裡想:“第一次看到這麼美得姑娘。”一不小心碰了一塊石頭,靈兒看到他,非常害怕說:“你是誰?怎麼來這裡?你轉過去,後退5米,不不,10米。”逍遙驚慌失措,後退了10米遠,靈兒穿好了衣服說:“你到底是誰?姥姥說偷看人家女孩子洗澡的人是大淫賊,不是好人,是個大壞蛋,我現在就打死你。”說著,便施法,逍遙解釋說:“不是的,我不是故意來看你的。”靈兒仔細一看便開心的叫道:“逍遙哥哥,原來是你啊,你怎麼也不說一聲呢。”逍遙一臉茫然,當靈兒講起自己與逍遙哥哥發生的一切,當時,逍遙哥哥救了自己,還帶她去看滿山的紅色蒲公英,逍遙根本什麼都不記得了,還說:“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紅色蒲公英。”靈兒反駁道:“逍遙哥哥是不會騙靈兒的,對吧!”逍遙說了自己來仙靈島的目的,靈兒馬上就答應了給逍遙仙丹救他姨媽。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偶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