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們全班都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們全班都哭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快要畢業的時候,幸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件事!

  她是這樣說的,她在一所學校實習的時候,她被學校的校長弄到了一個另外的學校教二年級的學生。那些學生跟幸老師才相處短短的一個月.他們在短短的時間裡就跟幸老師有了很大的感情.

  有一次他們聽說幸老師要走.他們就哭着跟老師走到校門口,老師看到這種情況也情不自禁的哭了起來,學生們就跟老師擁抱告別!其中,有一為小妹妹拿着一個很大很紅的蘋果送給了老師.這位小妹妹給老師說了一句很感動的話,“老師我們真的不想離開你,但我們會永遠記住你的,老師不要走……請你把你的地址告訴我們,以後想你的時候就給你寫信!”這時老師快要走出校門口了,她哭着說:“孩子你們回去吧!我也不想離開你們,但是現在我必須離開你們!”這時全部學生就大聲的說:“老師再見,老師慢走,我們還是永遠記住你!想你的時候我們會給你寫信的!你是教我們學習最短的,但比起另外的老師比起都不一樣!”老師就傷心的說:“孩子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謝謝!孩子回去上課吧!”

  老師對我們說:“你們這麼大了,還比不上二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你們也應該懂事了吧!”我們聽着聽着就情不自禁的流下了臉淚,因為幸老師教我們小學五年了都沒有什麼感情,而二年級的學生在短短的時間裡就跟幸老師有了這麼大的感情!我們應該要好好的回想以前感動的事情!想了想,在老師的辛苦的培養下終於小學畢業了!我們要好好的把美好事情記錄下來,以後在打開看一看才知道小學有這麼好的老師!

  我們已經畢業了,但我們有一張畢業照.等我們打開相冊看一看我們小學的老師和同學長得怎樣!

  重慶市渝北區沙坪中學校初三:黎鑫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們全班都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們全班都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