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銀燭舞姬舞天下(五) 

  不久,便看見紫雲匆匆忙忙的跑進來,好像很慌張的樣子,紫雲小跑到柳如眉的面前,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二小姐┅┅宮裡傳下旨意┅┅皇上要┅┅要讓你┅┅獻舞┅┅”紫雲話說到一半,柳如眉心裡一陣歡喜,他,心裡根本就有我,對不對?一定是這樣的,否則他又怎麼會傳召我!果然沒有枉費我的一片痴心!紫雲又想起來了什麼,想要說,卻被柳如眉連忙制止了,紫雲看着欣喜若狂的小姐,也不得不把到嘴邊的話,再次咽了下去,因為,接下來的話便是┅┅ 

  世人便知,柳如眉一舞驚艷天下,此生能目睹一眼她的舞姿,此生無憾! 

  柳如眉滿臉的愜意,打開衣櫥,盯着滿目琳琅的衣衫發獃,盯了許久后,終於從衣櫥中挑出了一件白色的百蝶褶袖裙,她踱步到鏡前,徐徐坐下,從首飾盒中取出了定親時七王爺贈送的珊瑚蝙蝠簪,認真地挽了一個公主髻,把發簪輕輕地插入髮髻,取出了一盒在十五歲生日時母親送給她的一盒昂貴的胭脂,至今她未捨得用,只見她的手指輕輕沾了一點,塗抹在手心,對着古鏡在玉顏上小心地抹了抹,又在櫻唇上塗了塗,裝點完畢后看着鏡中的女子。 

  她比以前更加驚艷了, 

  她比以前更加令世人傾倒了, 

  她比以前更加勾魂蝕心了, 

  柔水般的百蝶裙從膝蓋分開長長的沉睡在地上,迷人的褶袖微微下垂,裙下是一雙銀色的短靴,在陽光的親吻下,更加閃亮奪目,再加上精心的打扮,那種銷魂的美,蝕人心骨! 

  當她欣喜的走入大殿時,渾身像潑了冷水一般,冰冷刺骨。在王的身邊是另一個女子,一個同樣擁有傾國傾城容貌的女子,同樣的銷魂,卻有着不同的感覺,她美得勝過了柳如眉,柳如眉站在她的身邊彷彿只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她的光芒掩蓋住了柳如眉所有的光芒,卻不曾華麗地裝扮,這種美,天上地下絕代雙驕,雙眉修長如柳,雙眸似水澄澈,雙唇如玫瑰般嬌嫩,有她的世界就是天上人間! 

  柳如眉終於知道了什麼是痛徹心肺的嫉妒,知道了什麼才是傾國傾城┅┅ 

  瑾軒看到柳如眉愣住了,便提醒說到:“今日我將賜遺孀為一品貴妃,故請丞相之女柳如眉獻舞助興,還不快到後台去準備!”瑾軒厲聲道。 

  柳如眉微微一怔,不經意間一滴水淚劃過臉龐,她微微起身,不作聲地走入後台。 

  這難道就是紫雲沒說完的話?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