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五) 標籤:八月十五作文 十五歲作文 正月十五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五) 

  門外的女子仍是一身孤傲,臉上的表情淡然冷漠,依舊如那時的傾國傾城,臉上沒有溫柔,沒有重逢時的喜悅,臉上反而有一種厭惡。 

  她開口到:“遺孀在哪?我要見她。”她只說了這淡淡的一句話,彷彿她惜字如金。 

  瑾軒就好像被澆了冷水一般得冷徹心扉,他的喜悅早已融化在了她的冷漠里,哪這畢竟是她最愛的人啊!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是她,絕對是她,不會錯的! 

  他連忙答道:“你要見那個女人?好,我帶你去!”他雖然不知道她為什麼要找遺孀,但只要是她說的話,她一定就會滿足。他向那女子伸出手想要牽着她,可那女子 卻當視而不見,他沒有什麼好說的,只能搖了搖頭,心甘情願地在前面帶路。 

  此刻的遺貴妃坐在鏡前,卻早已滿臉淚痕,獨自拿着木梳梳着自己的流蘇,卻見皇上奔向她的寢室,身後還有一個傾國傾城和現在的自己有着一樣容貌的女子,遺孀的臉上依舊平淡如常。 

  而此刻那個女子卻在那裡笑得詭異。 

  瑾軒驚訝地看着這兩個女子,不覺得問道:“你們怎麼會有一樣的面孔?” 

  她心愛的女子笑笑說:“遺孀,你太可笑了,無論怎樣你都是不如我的,你以為有了我的容貌就可以奪取我的一切了嗎?你錯了!你用琉璃水令我在人世間消失了十一天,今天作用剛好消失,你跟着我來到這裡,想盡了辦法讓我消失,本想奪走我的一切,卻不料愛上了深愛我的男子,你不甘心,不甘心樣樣都輸給了我,你就做了一張跟我一模一樣的臉,想用我的身份去享受他的愛,可是,你終究是輸了!”她說著並看着遺孀的反映。 

  遺孀冷笑了起來:“是啊!姐姐,我終究是比不過你,我愛他一點都不比他對你的愛少,只可惜他愛的是你。從小我就活在你的陰影下,我的容貌沒有你出色,琴棋書畫癢樣都沒有你好,儘管我是那樣地努力,可周圍的人都只喜歡你,就連母親也只疼愛你,不肯分給我一點愛,哪怕只有一點點,也不肯。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就這樣輸給了你,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會後悔!”說著她順着臉邊,揭起了一層皮,一點一點的揭開,直到全揭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五) 暫無評論